靖江拼团购房147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靖江最全的房产指南

发布时间: 2019-12-15 16:40:59

来源: 靖江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344次浏览


  买房子是件费心的事情,买房子的时很多人都是没有什么经验,新手购房者更是如此,大多数都是因为自己在买房之前没有做准备,导致自己做了很多错误的选择,甚至让自己买的房子不太满意。所以买房子的时候,需要了解,买房之前需要准备什么呢?

  1、看楼栋进出是否方便

  若小区面积大,走出小区要花费不少时间。须留意楼栋与车站的距离,进出是否方便。

  2、看楼间距大小

  楼间距大小影响房屋采光、通风效果,以及私密性的高低。

  3、看楼栋朝向

  正南正北朝向?东南或西南朝向?东西朝向?朝向直接影响房屋采光好坏。

  4、观察楼栋周边环境

  采光有无被周边建筑物遮挡;是否临街,有无噪音污染;楼栋的景观视野如何;楼栋周边有无空地(空地不确定因素多,若施工建设,存在噪音、粉尘污染);有无其它不利因素(如临近高压线、信号塔、铁路等)。

  5、楼层高度

  楼层所在,要根据小区环境,是否有电梯,顶楼是否有隔热,低层是否有潮湿现象等。

  6、房屋户型

  选户型一定要看户型的楼层平面图。

  交通便利对于购房者来说实在是很重要的事,特别是上班族,宁可地段稍微差点,也一定要离交通点更近一些,就算是有私家车的家庭,城市里面堵车是常有的事,大多数时候出门都是要依靠公共交通的。城市规划离不开交通规划,诸如地铁、轻轨的开工建设等消息对于沿线楼盘来说可谓一大利好。

  7、充分了解小区周边设施及环境、配套

  众多的购房者都会选择小区设施齐全,环境相对安静的房屋。所以小区的绿化是否覆盖面广,物业管理是否正规,小区的垃圾堆放点是否影响居住,都是购房者较为关心的问题。再有就是房屋周边是否存在噪声污染。夏季的到来正是大排档、小吃店最热闹的时候,如果不想让这些噪音打扰到您的睡眠,最好选择晚上的时候到小区的附近,多了解周边夜市的嘈杂情况。

  配套分为小区外与小区内,小区内配套说的是的幼儿园,超市,儿童游乐场所等,小区外配套说的是学校(小学,初中),大商场或菜市场,公园,医院等,小区外的配套相对要比小区外重要很多,而这些对于买房居住的人们来说这些都是不可缺少的

  8、交通便利

  对于购房者来说交通实在是很重要的事,特别是上班族,宁可地段稍微差点,也一定要离交通点更近一些,就算是有私家车的家庭,城市里面堵车是常有的事,大多数时候出门都是要依靠公共交通的。城市规划离不开交通规划,诸如地铁、轻轨的开工建设等消息对于沿线楼盘来说可谓一大利好。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