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拼团购房135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部分城市房价迅猛上涨 房源真的吗

发布时间: 2017-03-10 13:51:51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2101次浏览


  大学时曾选修过一个学期的经济学,印象比拟深的是,第一节课教师就讲了经济学的一个根本假定——资源是的:与人们有限的、多样的需求相比,各类资源绝对来说总是不够的,人们取用资源时要面临各种选择,要付出相应代价。听到这个概念时,很有一种恍然大悟的觉得,由于之前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无法解释的生活景象,似乎一霎时迎刃而解。


  虽然对“”这个概念有了初步理解,对很多困惑也找到了答案,但是在尔后的生活中却没有太多间接的、深入的感受——既没有追逐过抢盐潮,也没有抢过板蓝根,即使是前几年春节回家的火车票,虽然难买一点,但也并没觉得多麼“”、多麼紧迫。可是,最近在跟着房屋中介任务人员看房进程中,“”这个词语不时从脑子里蹦出来。


  去年下半年,国际局部城市房价阅历了一轮迅猛的下跌,让很多人扼腕叹息,很爲本人没有在之前“搭上车”而遗憾。随着之后各个城市陆续出台系列调控措施,最近几个月,这些城市的房价进入绝对颠簸(或平和下跌)的形态,很多人尤其是不少刚需人群开端关注房源,关注房价变化信息,留意各类关于房价走势的言论,跟着房屋中介人员到各个小区现场看房子。


  笔者最近也跟着几位房屋中介任务人员看了10余套房子,有时是陪同冤家,有时是本人。一旦进入看房的圈子,这些中介人员会常常打电话来约工夫去看房,话语中着重强调新房源的共同性、经济条件上的可得性以及“抢手性”。听他们的叙说,简直一切房子都不愁卖。


  在与这些中介人员打交道的进程中,相似上面这样的话语会不时呈现:“这个房子户型好,很抢手,一定会很快成交的。”“上次我们去看的那个XX小区的房子曾经成交了。”“如今左近的房源不太多。”……这些有意有意的强调或“灌输”,给人一种“房不我待”之感,也不时强化客户曾经构成的一个看法:房源是的。有时分中介任务人员还会协助客户剖析其经济条件与左近房源条件的比照,让客户构成一种“合适本人的房源更”的印象。


  除了中介人员不遗余力的强调,中介公司APP上房源的不时变化,也强化了我们这些看房人头脑中房源的“性”。在中介公司APP上,可以关注本人感兴味的小区或房源,并实时检查房源静态。假如关注一批房源一段工夫,就会发现,“已停售”“已成交”等字样会频繁呈现。关于“已停售”的房子,带笔者看房的中介任务人员解释说:“有些材料不全,不契合政策要求,得下架”;而关于“已成交”的房子,中介人员说,“除非业主不诚心想卖,否则一切房子最多两三个月都能成交”。


  经过最近一两个月的察看,全体上看,房源虽然,却总是有新的房源上市,所以这种也是绝对的。房价由房子的地段、户型、年代、面积等综合变量构成,假如降低变量要求,不同类型的房源还是会有的。


  阅历几轮看房,笔者还有了一个新的感受。以前,在媒体上或网络上阅读关于房价趋向的剖析文章或谈论争论时,不会有很激烈的倾向性或代入感,但在本人看房的进程中,再看关于房价的这些观念或结论,心思上也有了变化,倾向性和代入感更强。这是不是消费心思学的研讨范围呢?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