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拼团购房209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江苏上线刷脸领电子社保卡

发布时间: 2019-12-18 11:28:25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157次浏览


  12月1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江苏在13市均投放了自助制发机、照片采集机等设备,社保卡新办、补卡、换卡基本实现立等可取。此外,为更加方便参保人,各地正在陆续开通电子社保卡应用,截至目前,全省已签发360多万张电子社保卡。

  以前市民补换社保卡,需要提出申请,汇总整理相关材料后办理相关手续,从办卡到取卡要等上好几天。12月17日记者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在江苏补办社保卡不需要那么麻烦,省内13市均已配备了社保卡自助制发机。

  社保卡自助服务终端机启用后,市民不再需要提交复杂的资料,只需在终端机上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办理补换社保卡业务,稍等几,当场出卡,无需手续费。补办新卡后,所有信息都将转移到新卡上。自助补卡服务的开通,在提高了出卡效率的同时也让群众少跑了路。

  电子社保卡作为线上身份认证凭证,可以代替实体社保卡在互联网上实现身份认证。记者了解到目前江苏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江苏政务服务支付宝小程序,均上线电子社保卡。除了正在进行系统对接的南京、苏州,江苏省其余11个设区市的参保人,都可通过这两个渠道或者江苏政务服务APP,领取电子社保卡。用户在手机“刷脸”通过认证后,就能把电子社保卡“装进”手机。现代快报记者从省人社部门了解到,截至目前,全省已累计签发360.89万张电子社保卡。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