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拼团购房135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北京首批“限房价 竞地价”项目入市;风投系P2P平台研究

发布时间: 2017-11-27 14:22:35

来源: 互融club

分类: 其他楼讯

588次浏览


财经要闻

1、查一下手机就敢放贷:为抢占现金贷市场 印度主流银行“拼了”

为了进一步开发消费贷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印度主流银行开始使用一项富有争议的新技术——查手机。

据《华尔街日报》,印度银行希望借助特定的手机软件,通过查看从社交软件到在线消费习惯等信息,为潜在借款人做评估。这种方法可以降低风险评估成本,从而刺激消费贷进一步发展。

这项技术已经被非洲、中国和其他地区的小额贷款机构应用于实践。(华尔街日报)

互融财富汇:真是太小瞧中国人互联网上规避能力了!

2、楼市周期转轨轮:未来20年将迎长周期?

在楼市过去20年发展中,实际是三年一轮的波动,楼市会伴随经济的波动情况产生波动。未来则不同,将进入平稳增长周期。未来一二线城市将从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而住房需求将从量的增长转为质的需求。

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近期发表了一个楼市长周期论。据他观察,房地产实际上是20年一个长周期。过去的1998年到2017年,是高速增长、高频波动的长周期,但在新的政策、新的形势、新的行业起点下,未来20年是平稳增长、低频波动的长周期。

林中认为,未来十年甚至十五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控方式基本会沿用行政调控+宏观工具调控混搭使用。

互融财富汇:房价真的能迎来20年长期稳定?房价真的不会再涨?这是骗我不要买房?

3、楼市一声惊雷:北京首批“限房价 竞地价”项目入市

近日,北京首批拿地之后可以销售的“限价房”准备入市了。

此次即将取得预售许可证开盘销售的“限房价、竞地价”项目共有两个,都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区域。在其中一个项目的售楼处,记者看到,虽然是非周末,但已经有人前来咨询了。

北京市房山区某限价房项目负责人:基本上的话周中来访20组左右,周末的话每天100多组客户,然后咨询的量还是很大的,因为毕竟它是第一个这种限售价、竞地价的项目,所以说很多人的话,关注度很高。

互融财富汇:大量限价房入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行业要闻

1、济南发布P2P平台业务退出指引

11月24日,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济南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退出指引(试行)》(简称“退出指引”)。据悉,该“退出指引”适用于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济南市域内其他网贷机构应参照执行。(济南互金金融协会官网)

2、网络小贷暂停批设,存量牌照价格立涨20%-30%

11月21日晚间,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立即暂停批设网络小贷公司的通知》【2017】138号)(下称《通知》)。《通知》表示,自即日起,各级小额贷款公司监管部门一律不得新批设网络(互联网)小贷公司,禁止新增批小贷公司跨省(区、市)开展小额贷款业务。

停止批设新增网络小贷牌照,对存量牌照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一位南方网络小贷企业总经理对经济观察报记者表示,跟当地监管沟通后,从管控思路来看,一是提高注册资金的门槛,未来网络小贷市场上主要保留两类企业,一种拥有雄厚资金的大企业,一种是拥有技术的互联网企业;二是控制放贷规模,目前各地的放贷杠杆高则10倍(即注册资金1亿可以做10个亿的生意),低则一倍到一倍半,将来监管会更严,会降低杠杆率。

3、风投系P2P平台研究: 仅千分之三熬过融资“鬼门关”

下半年以来,伴随着网贷平台陆续赴美上市,网贷行业在去年开始的严厉整改氛围下又再度火热。网贷天眼注意到,这股上市热潮背后,潜藏着无数风投资本的身影。众所周知,P2P行业在中国诞生以来,就被分成不同派系,有上市系、风投系,也有国资系,投资人选择平台时也往往将背景作为主要参考指标之一。网贷天眼将根据历年来P2P平台接受风投融资情况,对融资平台、融资轮次和金额、参与风投机构做详细梳理,发现风投系P2P平台研究: 仅千分之三熬过融资“鬼门关”。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