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拼团购房11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澳州新房面积缩至20年最低点 公寓尤显著

发布时间: 2017-11-21 14:03:48

来源: 澳洲金鼎

分类: 行业动态

677次浏览


据澳联社报道,新数据显示,澳洲新房屋面积缩减至20年来最低点,公寓面积不断减少,但独立屋面积仍较之前扩大。

根据联邦证券(CommSec)和澳洲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的联合调查,平均每栋新建独立屋面积较20年前上涨30%,达233.3平方米,卧室的数量也比20年前翻一番。和澳洲独立屋相比,美国独立屋面积更大,达245平方米。

不过,尽管独立屋面积加大,但随着越多澳人选择公寓居住,新建独立屋数量下跌。

联邦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詹姆斯(Craig James)表示,许多年轻买家不再想把钱财投资在需要耗费更多时间维护的宽敞独立屋。Y世代(亦称千禧世代,指1981年-2000年出生的人)一般更加注重生活。

但詹姆斯指出,生活方式并不是公寓需求增加的唯一原因;移民导致人口增长、婴儿潮一代(指二战结束后出生的人)逐渐退休和低利率环境等也是主要因素。

随着越来越多人住在中高密度住宅,新房(包括独立屋和公寓)平均面积在2016/17年降至189.8平方米,较去年下降2.7%,是1997年以来所录得的最低数据。

随着老旧独立屋继续为全澳各地的公寓让路,平均新建住宅规模可能还会继续下降。7年前,近27%建成房屋是公寓,但现在47%新建房屋属于公寓。

2016年的人口普查发现,独立屋在澳所有住宅中占比例72%,而公寓、半独立屋和联排别墅仅占26%。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