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拼团购房13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房贷被拒绝的原因,无非也就是这几种了

发布时间: 2017-11-21 13:42:57

来源: 小小金融

分类: 行业动态

840次浏览


我们经常看到有很多人在一些论坛上发帖表示自己的房贷又被银行拒绝了!每每他们总在帖子里面诉说自己不清楚房贷被拒的原因。其实,这是房贷被拒绝的原因,无非也就是这么几种。

一、个人征信不良

现在,正是贷款行业大行其道的时候,不管是非银行的贷款平台,还是正规银行的贷款平台,都为了抢市场而推出各种各样的贷款产品。这样一来喜欢超前消费的朋友,往往都会有那么几个贷款产品或很多张信用卡在手。

但是,很多人的经济能力也是有限的;他们在爽快、痛快地消费之后却无力去偿还这些贷款或者是信用卡。最后的结果,无疑就是导致了自己的个人征信严重受损。因此,他们在申请房贷的时候,自然就会因为个人征信不良而导致房贷办理下来。

二、个人经济能力不足

房贷可不是一个小数目,而且一贷就是十几二十年。银行为了保障能在这十几二十年之中收回自己所期望的利益值,自然是要考虑贷款人的经济能力和还款能力的。如果他们发现贷款人的经济能力不足或难以负担这笔房贷。那么,银行肯定是会拒绝贷款申请人的贷款请求的。

三、工作不稳定

小小金融小编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就是一个不安定分子。他几乎每年都要换1到3份工作。每一份工作都只做上三、四个月。但是,其实像他这种类型的贷款申请人是很难在银行获得房贷的。

因为,一份稳定的工作能保障其经济收入的稳定性,也能保障其还款能力的稳定性。如果这两者他都不具备的话。那么,银行肯定不敢冒风险将一笔巨大的贷款发放给这样的人。

四、贷款人年龄太大或太小

通常,银行都规定只允许18周岁以上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人申请房贷。所以,如果贷款申请人未满18周岁是不可能申请到房贷的。

另外,年龄太大的贷款申请人也很难申请到房贷。因为,年龄越大其罹患重大疾病可能性也就越大。而,一旦罹患重大疾病他的经济能力也必然大幅度下降这也会影响他对房屋贷款的偿还。

所以,银行一般也是不会给年龄太小或年龄太大的贷款申请人放贷的。

五、有经济纠纷在身的

有些人因为有官司在身而被法院判决刑罚的,其在法院的判决下达之后却拒绝履行判决的,银行也是不会给他放贷的。

六、房龄所剩贷款年限太少

有些人买的是二手房或者是老房子,这样的房子所剩下的贷款年限往往比较少。如果这些房子的贷款年限几乎已经邻近最后的产权期了,银行也是会拒绝为贷款申请人放贷的。

七、网购房屋是小产权房

一般国家是不会给小产权房发放正规的产权证的,而没有正规产权证的小产权房就无法上市抵押。通常,这种类型的房子在银行眼里是没有变现价值的;银行也不可能给这种房子放贷。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