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拼团购房10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王广华:加强队伍建设 有序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34:48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890次浏览


5月30日~6月3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广华一行就节约集约用地、不动产统一登记、房地产市场调控和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等工作,先后在浙江省杭州楼盘市、义乌市等地开展调研。调研中,王广华还应邀出席了浙江省创建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暨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现场会和杭州市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等。

5月31日,王广华出席浙江省创建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暨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现场会并讲话。王广华对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节约集约用地工作,实施“节约集约专项行动”、“亩产倍增”行动计划和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浙江通过示范省创建,成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者,成为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示范省,贡献更多制度性成果。

6月1日,王广华出席杭州市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并为首批市民颁发不动产权证书。6月2日下午,在义乌市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广华对义乌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义乌各项改革工作进展顺利,到处都充满了生机和活力,令人深受鼓舞。特别是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不动产统一登记、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工作推进有序有效。

王广华表示,义乌历来有改革创新精神,要进一步抓好国土资源领域的改革突破,不断探索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为全国做出示范引领。要有序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围绕实现四级联动、业务协调、信息共享等目标,强化信息平台建设;要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真正实现登记办理便民利民;要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建设,做好安全保密的学习教育;要继续推进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加大制度供给,让百姓享受更多改革成果;要结合老城区更新改造,促进低效用地再开发再利用。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