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拼团购房161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何必高价买房 租房也是极好的!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16:09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4100次浏览


[摘要]严跃进预测:本次意见顺应住房市场改革的需求,为后续租赁市场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原则性的指导。

【地产中国网·原创报道】6月3日下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到2020年,基本形成供应主体多元、经营服务规范、租赁关系稳定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基本形成保基本、促公平、可持续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体系,基本形成市场规则明晰、政府监管有力、权益保障充分的住房租赁法规制度体系,推动实现城镇居民住有所居的目标。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从政策看明确了推动实现城镇居民住有所居的目标,而过去十年,因为房地产的价格发展速度过快,导致租买这个良性的循环不能建立,更多的是成为住有产权。所以从整体来看,鼓励租赁市场如果没有与买卖市场平稳政策同时落地,租赁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就不会有多大。未来的租赁市场应该形成一种以政府提供廉租房、公租房和政府监控市场民宅租赁为主。居住消费不仅仅以买卖为主,大量的年轻人及低收入者将会也应该以租住为主。

张大伟建议:在调控政策次序出台后的未来租赁市场将更加发挥调节买卖市场价格与供应的作用,形成新商品房、二手房与租赁三者的良性协调发展。最终的目的是居者有其屋,而不是居者有产权。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