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拼团购房23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海航投资74亿元定向增发方案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7:56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119次浏览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已获审核通过。

观点地产讯:5月20日,海航投资(000616,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已获审核通过。

不过,海航投资也强调,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海航投资于5月3日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对比早前的草案来看,海航投资此次定增募资的金额由原来的120亿元调低至74亿元。

与之同时,海航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也从原来的30.53亿股减少至18.83亿股,此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不低于3.95元/股。

据了解,控股股东海航资本以现金及持有的华安保险12.5%股权认购,认购金额不少于42亿元。除海航资本外,每一发行对象包括其关联方认购此次发行的股份后,合计持有海航资本的股份数量不得超过发行后该公司股票总量的20.00%。

至于募集所得的74亿元资金,海航投资拟将23亿元用于收购华安保险19.634%股权,29.25亿元用于收购新生医疗100%股权,其余的21.75亿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调整后的定增预案,海航投资拟以不低于3.93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29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24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海航资本以现金和持有的华安保险12.5%的股权认购,认购金额不低于42亿元;募投项目为收购华安保险19.643%股权和新生医疗100%股权。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